本店可說是日本美食節目的常客
 
配合食材和季節做出豐富的MENU
 
打造出「京都 蛋包飯」的招牌!
 


這間店是千秋從VVV6節目中看來的
竟然以「京都 蛋包飯」來命名
就可以知道本店對自家的蛋包飯多有自信
衝著這點,就一定要去證實一下!
 
本店位於四條河原一帶
往祇園方向,走過較大條的河原町通之後
在下一條的西木屋町通左轉進去
 
直走沒多久看到這個招牌
前面的超窄巷子彎進去就是了


 
真的很小的巷子吧!
但仔細一看,前方的確有人影 XDD


 
鏘鏘!找到了~
「京都蛋包飯」的旗子就這樣插在外面bb


 

好像真的是很有名的店
還不到12點店裡就坐滿人了
店裡的裝潢則是呈現白底洋風
給人舒適的感覺。





 
朋友點的是中午套餐
從前菜到飲料都有,只要¥1300




我則是點電視上主打(?)的「宇治丸」
什麼是「宇治丸」?看下去就知道了



 
大概是肚子餓的關係,感覺等了有些久
而在主菜上桌前,先端上一小碗醃製品
配蛋包飯吃剛剛好vv



 
總算我的「宇治丸」,也就是傳說中的『茶泡蛋包飯』上桌


 

『茶泡飯』+『蛋包飯』的組合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當時我在電視上看到之後,就興奮的跟朋友說
大家都一付懷疑的表情說:能吃嗎?(笑)
 
這個蛋包飯裡頭包的是以鰻魚、山椒、山葵所煮出來的飯
然後一點一點淋上這壺「宇治茶」


 

輕輕挖一口,再配一點蛋上面的海苔
嗯~非常和風的美味~


 

能夠開發出那麼特別的料理~
這也是本店厲害的地方。



 
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覺得太輕淡了
畢竟我是吃慣重口味的人 Orz”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想挑戰其他口味的蛋包飯!
 
再來是朋友點的中午套餐
光是前菜的沙拉和配菜的炸豬排就讓他吃得讚不絶口





 
這裡的豬排是藍帶的,很嫩很入味
個人也覺得相當不錯呢!


 
 
再來是主菜的蛋包飯
看起來很普通,但一吃就知道一點都不簡單


 

其實不用沾番茄醬,飯本身的味道就夠好了
和柔軟的蛋皮非常契合的融合成幸福的美味
不用特別加工、不用另外裝飾
就是這樣簡單的好吃!


 
這裡的蛋包飯種類非常多
我想任誰都會難以選擇的無法下決定吧?
 
不坊就來一份豐盛又便宜的中午套餐!
「京都蛋包飯」的自信,吃一口就知道~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先斗町四条上ル17路地
時間:11:30~15:00;17:00~21:30/周二公休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