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本站文字純屬千秋流的個人主張,無法接受的朋友請盡速離去。
☆文章可轉載,但必須註明網站及作者名稱,並留言告訴千秋一聲哦!
☆推薦閱讀方式:請從「日本各地」的項目下去選取

幾年前千秋剛開始到日本旅行的時候

都會覺得一定不要去吃速食店的東西

總覺得台灣也有的店家,幹嘛還要在日本吃呢?

但之後才知道,就算是同樣的店但味道卻是完全不一樣的 O_O

 

而前幾天千秋選了肯德基的「雞之日(にわとりの日)」這天去用餐

為的當然是只有在這天才會有的特惠餐 (^^)

 

 

 

 

日本肯德基的每個月28日是「雞之日(にわとりの日)」

所以在這天會推出特惠的炸雞餐

 

 

 

 

 

 

原價¥1310,這天特惠¥950

一共有四塊炸雞 + 三塊雞柳條

 

原本千秋想說才這麼一點東西而已

兩個人SHARE根本沒有甚麼

結果吃下去才知道量其實還不少呢!

 

 

 

 

 

 

 

炸雞類似台湾的薄皮嫩雞

每個都大塊又多汁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這個雞柳條

不對,整個SIZE比雞塊都還大

稱他雞柳條也太失禮了 XD

 

 

 

 

雞肉的品質好不好

看它白肉的地方就知道了bb

咬下去有夠軟有夠多汁的

一整個很實在vv

 

 

 

 

 

 

所以吃完一塊炸雞和一塊雞柳條

個人覺得已經有點飽了

之後又有點勉強的再吃一隻雞腿

我就整個人完全吃不下了 Orz”

兩個人吃這一份950很有價值吧!

 

 

 

此外,好像是點這個餐的關係

店員給我一張Pass Card

 

 

 

 

 

在它所指定的有效期間內

這張卡就是可以無限使用的優惠券

而優惠的內容則是在背面

 

 

 

 

裡頭正好有我最近很想吃看看的「チキンポットパイ」

這個優惠卡也太誘人了 >///<

這樣的話一定會去的呀!

 

所以說...

如果有人跟過去的千秋一樣

覺得到日本就不想吃速食店的話

倒是可以選個一餐來嘗試一下台灣沒有的套餐

我想應該會是新鮮的體驗哦!

 

創作者介紹

Kirakira☆Chiaki

kirakira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e0528
  • 看起來好好吃喔
    令人口水直流
    我是偏好雞肉類的人XD
    那個白肉看起來真的很棒耶
    重點是兩個人950日幣就搞定了
    真的很划算= =b
  • 親愛的,如果你愛雞肉的話
    這個雞柳條絕對不能錯過 XDDD
    那個白肉實在又嫩又多汁呢!!

    kirakirachiaki 於 2008/11/06 22:32 回覆

  • loveohno
  • 有空上來看到這篇才發現妳人不在台灣??不知道妳要待在日本多久?做些什麼事?希望妳一切平安順利哦!!ps.這個時間看到這篇.真的是會餓到爆..><..
  • 親愛的好久不見 >///<
    等一切比較穩定之後一定會告知大家的
    謝謝你的關心哦~☆

    kirakirachiaki 於 2008/11/06 22:34 回覆

  • umi
  • 什麼~~太晚看到消息了,沒去吃到優惠啦!倒是吃了摩斯漢堡,滋味很不賴耶!
  • 這麼想想,umiちゃん都來到東京了
    怎麼沒來參見一下女王呢 XDDDD

    kirakirachiaki 於 2008/11/13 22:39 回覆

  • umi
  • ごめん!ごめん!行程太滿啦~~下次一定要專程去參見女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