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有說明過bb
千秋就職的D公司是一間家族企業的小公司
大家都說這樣的公司最麻煩了
的確,千秋也經常為這難搞的一家人傷透腦筋

不過這家人當中千秋覺得最正常的 (?)
就屬我們有趣的社長大人了!
所以這篇就讓千秋來聊聊社長大人的趣事吧 XDD

 

 

吃飯皇帝大

↑這句話對台灣人來說是正常不過的事
但在日本公司可沒有這回事呢!

工作狂的日本人只擔心工作時間不夠
吃飯當然要速戰速決囉!

但還好在我們公司沒有這回事
因為社長強調我們是「台灣作風」的公司

每當時鐘走超過12點,才過個2、3分鐘
社長就會趕緊站起來,喊著「慘了慘了,不吃飯不行!」
並老是對我說「ゆうさん、吃飯啦!你們台灣人不是吃飯最重要嗎?」 XDD

好像是社長每次去台灣拜訪客戶時
只要到了12點,對方就會立即結束公事的對話
直嚷著要帶社長去吃飯了!這樣
所以每到12點就會起身關掉事務所電燈的社長是我最欣賞的一點 XDDD

 

看到●●就想買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寄不出手的郵票」的故事
在那之後總算事態好轉了些
因為公司附近的郵局沒有貼紙式郵票了
社長好一陣子都安分的 (?) 買普通郵票

直到某天我又請社長買80元郵票時
社長便帶著一大疊它回來↓ (新貨上市)

DSC00839.JPG 

下場當然又是,大家都盡量不用它就不用它
自然在公司累積不少庫存

誰知道某天社長去郵局辦事時
回到公司後又拿一疊KITTY郵票給我看
並笑說「明明就沒人要我買郵票,但看到KITTY就買下去了」

社長,你真是太可愛了 XDD

 

這●●要怎麼辦啦!

前幾天社長和他女兒熱烈討論著新事業的推廣方案bb
大概是討論到發面紙的方式
社長突然很介意一包面紙裡有幾張的問題

於是便拿出一包面紙,開始邊抽邊數著面紙張數
一枚、兩枚、、、、、八枚

先對他女兒說「一共有八張~」
之後突然轉換語氣,故意指責他女兒說
「你說這八張要怎麼辦啦!」

在一旁的我忍不住噗笑了出來
社長也跟著大笑了出來

嘛~我就是欣賞社長這一點 XDD

 

出奇不意的●●

社長很喜歡看電視,不論是政治、經濟、娛樂都看
前陣子他突然對我說,日本電視台有個主播跟我長得有點像
還要我以他為目標,成為本格的日本人這樣 XD

只是這位女主播登場的新聞節目是星期六早晨
其實並沒有放在心上的我,從沒在時間內爬起來看過

於是,某個周六的早晨我被社長的電話給吵醒

驚嚇個好幾下!!!
第一個想法是 ⇒ 難不成我睡過頭,上班遲到了嗎?
不對呀,馬上意會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六
第二個想法則是 ⇒ 不會假日還要我上班吧?

結果,就如同大家猜想的那樣
社長是叫我起床來看日本電視台的女主播

哪有公司的老闆會在假日叫員工起床看電視的啦!??

 

●●的社長大人

社長外表看起來像親切的歐吉桑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看他罵人時的表情
真的是嚴厲的嚇壞我了

不過社長對員工其實還不會那麼過分
但對象如果是他家人又不一樣了 XDD

比如說社長很喜歡故意吐槽我的偶像
每次都說,真不懂ゆうさん為什麼會喜歡那個人

但想一想又會說
「嘛~人本來就喜好有所不同
不然像三保 (社長女兒) 長那麼醜又那麼胖
誰要娶她呀?如果是我才不娶他咧!」
 

Σ( ̄□ ̄lll)

其實我個人很想拍手的認同社長大人的話 (大笑)
但今天對象是敝社大小姐,小的我哪好意思點頭呀!
不過社長講那麼爽,真的這樣想的話還不趕快跟你女婿道謝 XDD

除了他女兒之外,社長連他一歲多的孫子也不放過
明明就是他們家長孫,但社長就不像部長那樣疼小孫子

某天社長女兒不在的關係,他女婿完全安撫不了小嬰兒
小孫子便在事務所嚎啕大哭~哭好久又好吵~

社長去看了一下狀況之後,便氣得走回座位大罵
「くそガキ! (混帳小孩)
他以為自己是誰呀?明明就只會吃什麼都不會!
也不會對父母抱持一點感謝的心情!」

是說社長大人,你對一個嬰兒認真就輸啦bb
不過在一旁的我真是快笑死了 XDD

 

以上是我們社長的短篇故事集(?)
不知道有沒有把社長大人的幽默(?)傳達出來給大家知道 XDD

不過有這樣的風趣社長還不錯啦~
至少平易近人這點讓千秋上班壓力不會太大就是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kira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