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本站文字純屬千秋流的個人主張,無法接受的朋友請盡速離去。
☆文章可轉載,但必須註明網站及作者名稱,並留言告訴千秋一聲哦!
☆推薦閱讀方式:請從「日本各地」的項目下去選取

每個人來到迪士尼都是狂拍照
殺記憶體就算了,下場是到晚上就會完全沒電 (;-_-) =3

總之這篇就不廢話太多 XDDD
趕快把可愛的照片都分享出來vvv 

 

下午的遊行是重頭戲
我們很幸運的找到第一排的位置

DSC02554.JPG

 

那麼遊行開始!

 DSC02556.JPG

 

DSC02557.JPG

 

DSC02559.JPG

 

DSC02563.JPG

 

DSC02564.JPG

 

DSC02567.JPG

 

DSC02570.JPG

 

DSC02571.JPG

 

DSC02572.JPG

 

DSC02574.JPG

 

DSC02576.JPG

 

DSC02577.JPG

 

DSC02579.JPG

 

DSC02580.JPG

 

DSC02582.JPG

 

DSC02584.JPG

 

DSC02587.JPG

  

千秋最愛的奇奇帝帝終於來了
但竟然有克莉絲!可惡啦!

DSC02591.JPG

  

哇!帝帝好近喔 >///<

DSC02589.JPG

 

嗯?為什麼千秋討厭克莉絲?
克莉絲是是我的情敵耶 XDDD

你看看他徘徊在奇奇帝帝中間
還親來親去的厚厚! 

DSC02592.JPG

 

DSC02590.JPG

 

DSC02593.JPG   

  

遊行結束後,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們就跑去買米奇冰來吃

DSC02596.JPG

 

DSC02597.JPG

 

DSC02600.JPG

 

大家都愛先把耳朵吃掉 XDDD

DSC02605.JPG

   

對了,迪士尼內到處都可以看到壯觀的娃娃車停車場 XDDD

 

DSC02604.JPG

 

DSC02606.JPG

   

傍晚則是舞台劇的時間
OneMan's Dream
迪士尼過去的作品都重新呈現

 

DSC02645.JPG

 

DSC02647.JPG

 

DSC02648.JPG

 

DSC02652.JPG

 

DSC02653.JPG

 

奇奇帝帝剛出場時
帝帝還一直揉眼睛,很想睡覺的樣子
唉唷怎麼那麼可愛啦!

DSC02675.JPG

 

DSC02676.JPG

 

DSC02677.JPG

 

DSC02680.JPG

 

傍晚之後的迪士尼突然變好冷
真的是早上熱死人、晚上冷死人
不過離晚上的遊行還久
|我們就邊忍耐,邊佔到超好的位置

在那之前,又去買了草莓口味的吉拿棒
這樣想想,這天我們就一直在吃垃圾食物呀 XDDD

 

DSC02682.JPG

 

DSC02685.JPG

   

終於讓我們等到最後的遊行
結果這天竟然準備雨天版本
明明就沒有下雨,怎麼會這樣呢?

所以雨天版本就只有四輛車
不到幾分鐘就結束了 O___Q
再見了我的奇奇帝帝!

DSC02690.JPG

 

 

迪士尼果然是個夢想世界!
不難了解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迪士尼★
在忙碌的工作中,的確需要去解壓一下

活生生會動的奇奇帝帝真的太可愛了 (*ノωノ)
大概兩年後?千秋會再去看他們的 XDDD

但請不要再送我克莉絲了謝謝!(笑)

延伸閱讀:千秋愛奇奇帝帝 之 迪士尼復活節★㊤

創作者介紹

Kirakira☆Chiaki

kirakirachi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ra
  • 齁~實在是太可愛啦
    等我~~~~
    等我去你就不是兩年一次了
    是一年兩次喔XDDD
  • 姐姐若願意來我當然奉陪囉 XDD

    kirakirachiaki 於 2011/06/22 10:02 回覆

  • ルシーダ
  • さすがに、パレードの写真は上手に取った。
    このリンクを親友に紹介しても構いません?

    ちょっと遅くなってごめんね。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 這網站是公開的
    歡迎和親友分享捏♪♪

    生日祝福永遠不嫌晩
    謝謝ルシーダ (*^3^)

    kirakirachiaki 於 2011/06/22 16:33 回覆

  • 在巨蛋曬了一天
  • 那個冰我也要吃
    而且我要吃米奇和米尼

    然後那個頭上有蝶蝶的栗鼠也有名字喔?
    我以為她只是路人
    (是栗鼠還是松鼠?)
  • 是花栗鼠啦bbb
    克莉絲是我的情敵,你千萬不要跟她揮手喔 XDDD

    kirakirachiaki 於 2011/06/23 21:45 回覆